close
買到便宜機票^^

捷星,星期五有時候都會有特價,當然也要離起飛時間前提早買囉~

機票       768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桃園-新加坡  2883       

新加坡-達爾文     4731       

手續費   71   

很多包友都買到一萬上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凌晨五點多到了達爾文,在海關的時候,會要求把東西打開,

確認是否有攜帶違禁品進澳洲,在海關處耽擱了一下,

但幸運的是一出關就看到shultt bus 了~~

直接跟司機說要到的地點, 一人15元   2人同行26元

其實真的很便宜啦~~真的不需要用到接機,

在新加坡買一條菸大約500台幣~~來這邊賣一條60~70澳幣

因為這邊的菸真的超級貴的啦,一包最低就要16澳幣了~

嚇死人,好險我沒有抽菸啦~~呼呼~~~

於是乎就賺了大約 1300台幣了,真的不要笨笨的給人家接機,

雖然對方會給30澳幣~~但其實就是菸錢的成本價多一點點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Chili's backpacker 住的地方囉!

真的是一波三折阿~~

準備開始整理行李,看到二隻"蟑螂" cockroach 

於是立即反應請櫃檯處理,是我英文太爛嗎~~

櫃台聽成cook.....拿了2個平底鍋給我~~

這邊打蟑螂都流行用平底鍋就是了~!!!><

一整個就鬧了大笑話了啦~~ㄚ娘喂


搬到二樓去,累癱了~~就在睡夢中,二個帥帥的瑞士阿豆子進來了~~

阿~~是怎樣阿~~明明定女生房的阿~~

嚇到我了啦,有夠恐怖~~

 

於是乎搬到三樓~

認識了台灣女生 momo~nice girl

就這樣成為了good fri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物價真的和台灣有如天差地別呀~

紅蘿蔔 馬鈴薯 洋蔥 牛奶 便宜到爆阿~~

青菜咧~~我的青菜~~

我的綠豆~~~要用綠豆芽的咧~

沒有~~沒有~~沒有~~

真的覺得有瘦到喔

在backpacker和韓國 香港 瑞士 德國 交談~

菜英文受到打擊了~~

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