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2012 帶著40~50公斤的行李從達爾文搭灰狗巴士前往Mataranka Homestead,一個人出發了,


在達爾文待了一個月多月投了百張履歷還是石沉大海,心急了.


在kate的介紹下知道mavis在 Mataranka 做housekeeping,


知道時數不多的情況下,為了不再燒錢,只好移動 93澳幣 相當於台幣的2900元,


銀河 小袋鼠 山羊 友善的外國鄰居, 這邊只有我和mavis兩個台灣女生,


其他全部都是外國人呢,英文進步不少呢,聽得懂一點點但是意思不太了解,


好打擊壓,英文還是很重要,感謝這裡的鄰居都很友善,知道我的英文不太好,會慢慢講解釋給我聽呢! 




住的是: 貨櫃屋,廁所洗澡間都在外面,裏頭只有三張床 冰箱 兩張桌子,果真是家徒四壁我感受到了


吃的是: 從達爾文帶來的泡麵 義大利麵 一包米 罐頭食品,很不營養,但是沒辦法距離市區要開一個小時半的車程,
      
        即使搭車下去也要50澳幣相當台幣1500元呢,好在可以拜託鄰居採買^^但是還是以泡麵 麵條為主啊


這裡沒有甚麼育樂,純粹就是親近大自然,很偏遠但是我喜歡,好棒,真是奇怪呢!


天氣早晚溫差大,九點上班,依房間數,有時候中午就下班,有時候兩三點,負責任的我當然是把事情做完才吃飯了,


我真的有瘦耶,而且有點職業傷害,手指粗粗,腳底裂開,大腿小腿好痠阿,碰太多清潔劑吧!^^


一直考慮要不要移動,畢竟一周才200元澳幣,但是七月份開始如果只有我自己,或許有機會一個月近四百澳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