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8

在墨爾本附近的小鎮SALE,
做VLINE兩個小時的車程,
這裡還蠻熱鬧的,有Coles woolworths target
一個mall,週邊很多小商店!^^
尤其
白天的湖邊,怡然自得的悠閒風景
夜晚的星空,一大片銀河揮灑天空

農場包裝等了一個月總算開工了!
白天7:30~5:00 中午休息半小時
晚上接續餐廳的工作6:00~9:00
但如果客人比較多甚至會到10點 11點
隔天五點起床,
想到要過五個月這樣的生活,就覺得好累!
但其實也很值得!
房東桃姐的餐廳幫忙,房租不用錢就省了90元
晚上還有晚餐,很貼心的還幫我準備隔天的午餐!
週薪下來加一加也有23000超過,
到底能不能瘦身阿! 這樣的爆肝生活!

五月份還打算去柏斯找Housekeeping呢,
和我的姐妹Roger見面呵呵Q!
像我的哥哥又像姊妹又像朋友^^
希望存多一點,考慮要不要菲律賓讀個語言學校呢!
好不容易對英文有興趣,聽力也變好!
但是說這方面真的需要多多加強就是!

BTW希望我能撐過這五個月呀!

家裡有兩對情侶,有時候看到都悶了!哈哈哈
我要加油囉!


------------------------------------------------------------------------------------------------------------------------------------------
心發展~心生活
2/9除夕前一天我離職了^^ 
不開心,桃姐竟然要我們搬到她房子去><
更不喜歡住在那個有喜歡我的馬來西亞人的家 
超沒隱私權的阿! 把我的電話買給他,更氣得是我還沒收到錢<哈哈>
太多鳥事,要搬家我也能搬,但就是不會住在桃姐家!


過了四天,桃姐說我們可以繼續住在167了~
很瞎耶,到底,
這樣也好我也懶得搬家

離職後真的好開心,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到湖邊跑跑步,去購物中心逛逛
煮些好吃的料理,餵飽自己
和室友吵吵鬧鬧^^ 

現在家裡剩下11個人囉><


而目前最重要的是~~~~~等待~~~
好緊張阿~!! 兩個月了~~~到底結果如何~讓我們ˊ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