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旅行第一天,出發囉,墨爾本西南邊的大洋路為終點,
 

帶著不美麗的心情出發,一路直開Geelong(基隆),墨爾本大洋路海岸線綿延300公里, 

有花東縱谷的雛形,而不同於震撼的美,大洋路The great ocean road,而它所擁有的獨特性,

是獨一無二的!遼闊的海景,湛藍的天空,陽光灑落海面,空氣瀰漫的沒有洋流的海水味,

冷冽的風迎風吹拂,激盪心中的情緒,看著拍打的浪花一波又一波,分隔線呈現出兩種衝突的顏色,

沒有聳立的山林,一望無際的終點站。
 






微旅行第二天,早安

Apollo bay的早晨,

凌晨五點半,帶著微妙的心情,戴上米白色毛帽,穿上桃紅色色褲,套上厚重的外套,

獨自前往無人的海灣,天空劃下微亮的溫度,沙灘上,淨是拍打上岸的海帶,

幸福的享受海風的浪漫,沿著海灘而上,碼頭旁,停泊幾艘漁船,旗竿而立,

如詩如畫的景色,恨不得拍下所有的感動,太陽東升,剎那一片金光灑落,




這不就是佛語中

“ 阿彌陀佛身金色 相好光明無等倫 白毫宛轉五須彌 紺目澄清四大海 

   光中化佛無數億 化菩薩眾亦無邊 四十八願度眾生 九品咸令登彼岸 ”

,頓時寧靜的可怕,想到未來, 這條路還很漫長。


用完早餐,出發,十二門徒石,絕世景色呀,排列的壯觀,太陽公公很賞臉,

一路上都是陽光普照!張張照片張張精彩,自拍一定要的阿^^







途中,編織的景色很不可思議,踏入一片海灘,跑向洞穴探險,還看到鐘乳石的美妙!


在一片可惜中返回墨爾本city! 去到了一直想去的彩虹小屋,

可愛的小房子和可愛的人群,很湊巧看到了沉浸在幸福中的新人,
心理有無限的感動和惆悵,
但我很幸福,在這段旅程中
   我有知心朋友支撐著我,
   我有親密的家人
   我有滿滿收穫的回憶
   我有收集好多人對我的關心
   我也有了想法,思考

這麼多這麼多,怎麼能不幸福,

 





而縱使這趟旅程,有諸多不滿,但也在自嗨中落幕!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