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 IN 2013 IMG_8085 IMG_7977    

(明明只是場景不同,但怎麼看都覺得不像我)

一個人的生日也可以很精彩,

一群人的生日也可以很瘋狂,

 

開心歡樂之餘,

 

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

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

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

可以在絕望的時候自己打氣,

只希望在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

有個人說別在意我心疼你,

這就是我! 

但我想即使遇到了!

我還是會,對關心自己的人說,我沒事我很好

而即將邁入三十歲的自己,

有點慌.有點緊張.過了這個門檻!

似乎,

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的階段該停止了!(上天阿,塊讓我找到Mr.Right吧)

也不能再傻傻的過自己的生活,

該讓年齡和我的EQ成正比了,

沉穩的面對,這一年多的磨練果然是有用的!

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然後我喜歡大聲的對我在乎的人說愛妳(你)

我的家人朋友們! 愛屬你們了!

尤其在澳洲遇到的妳(你),多麼幸運可以這麼有緣分呢!

快樂勝過一切

面對不認同我的人

別用你的膚淺來在做人

其實你輸得很難看

 

Happy Birthday 生 日 塊  肉  2013.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