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了! 

不過是想要減重,很免強的吃了減肥餐!

一杯咖啡 一顆番茄 一顆蛋的午餐! 

使勁我吃奶的力量, 也要賺錢!

好不容易放假了, 

吃了一顆客人送的鴨蛋,

請假不說,還上吐下瀉!

整個人昏沉的無法行動,

廁所裡汗流滿面的可以裝一桶水了! 食物中毒真的可怕,

想起專科的時候,有次發燒上吐下瀉,瘦了不少,

想再來試試看,真的發生的時候生不如死啊 ! 

貼心的是很多好朋友的關心! 真的很幸福

 

扭傷了腰

什魔鬼

上下床 行動不如

踏上車 踩著油門的那刻

根本就肢體障礙 硬是逞強上班

怎麼結束工作的都不知道! 

求好心切下泡了熱水澡--->換來暈眩眼前全黑

哎唷我的媽!!!!

晚上請室友 滑罐 拔罐 冰敷

隔天又針纠 雙管齊下 , 似乎有好轉的現象

在床上度過一整天好累! 

謝謝我最貼心的室友 在我不舒服的時候

煮雞湯給我喝, 到水, 擦藥, 準備午晚餐 love u 

 

生病! 真的很痛苦 

已經沒有那個力氣了

也漸漸覺得到了某種年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