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已經逝去,不管我們生氣的又叫又跳,還是悲傷又哭又鬧,甚至卑微哀求,努力付出.......愛情依然不會回頭了。

 

在感情中,最大的差異,他,可以來去自如,而我卻守在原地,他,可以發號施令,我卻只能等待宣判,而一個如此輕易讓人傷心的人,不值得去愛的,反覆讓自己流淚,漠視痛苦,嘴上口口聲聲說著我愛你,根本不懂愛,既然如此,又何必為了這樣的人心碎。

 

失去愛情,很難活,如果因為失去愛情,連帶著對身邊所有的美好都視而不見,那只會更加活不了。分手這兩年多來,從絕望,傷心,痛苦,自責,這些階段我都撐過了,面對自己更有勇氣了,那個天真傻傻笨笨的我依然存在,現在,我要用我的方式去成為一個對我而已是最棒的人,想法不一樣了,看的也多了,我以自己為榮,我想都沒想過,成長的速度是這樣的多。

 

所以,我很感謝你,沒有讓我們成為一家人,有時侯,腦中閃過互動的情形,就那一瞬間,你,在我心中的那個位置一直都在,偶爾懷念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